情感生活

身边同学纷纷脱单,有点害怕。

在这种男女比一比五的学校找个单身又喜欢女孩子的男孩子真不容易啊,说起来班里还有姑娘撩到华政去了(。


然而让我心动的竟然是送外卖的小哥。


有一家店,我每周都在那里买水果。有个小哥又温柔有有礼貌还会跟我说拜拜和晚安,声音也好听!有一次我让他九点半送过来,等到十点还没送过来,宝宝在寝室楼下等得都快气炸了...终于啊到了十点十分我都以为要赶不上洗澡了,这个小哥来了!!一看到就不生气了!!


还有一家店,三文鱼色拉超级好吃,焗面也好吃。外卖小哥穿的是很好看的黄色衣服,骑的也是黄色小摩托。第一次点的那天下雨了,我订餐的时间有比较奇怪,撑着伞下去的时候图文门口只有这一个外卖小哥,他打电话的时候声音就很温柔,态度也相当低调,长得也可爱,很羞涩地说了句什么然后走了。

接下来一周我又买了三次他家的外卖。


讲真,作为一个死宅,我将来找男朋友说不定真的会找送外卖的

后来有一天晚上我问万票怎么撩外卖小哥,和我坐了三年邻居两年同桌+室友的姑娘说让我用以前在学校里看男生的眼神撩hhhh

要是这样能撩到我至于吃狗粮吃三年吗


虽然我这种追星狗活该单身,生活还是要充满希望啊。

就算撩不到外卖小哥,至少还能吃到好吃的对吧,所以说活着真是太好啦ww

 
评论(4)
热度(1)

© 稀有气体 | Powered by LOFTER